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20101125

這天就稍嫌平淡,都以為會早起出門,
前一天晚上為了漢字考試而晚睡,
而給NISHI和MASATO的紀念像本也花了我好多時間,
(PHOTOCAPE處理照片花太多時間了)
我只能做點勞作,來報答他們的招待。

中午還是去那家照像館洗照片,
原本先去新宿那裡,沒想到機器被日本大叔占用,
所以上課又遲到了,但是其他同學永遠遲到得比我還兇。

下課和NISHI一起去吃晚餐,車站附近新開的烏龍麵店,
還蠻好吃的,炸魚也很棒,只是大碗的分量好像是小碗,
日本人都不會有堅持到底的心,還是說我默默跟台灣歐巴桑一樣了,
照理講我會說要換一碗的,後來想想也是算了,我不想變成一個失禮的人。

日本的禮數都有種讓人無所適從的感覺,
如果隨性所致會變得很失禮,可又討厭緊繃的生活方式,
卻也不愛可以在電車上跳舞的場景。

晚上因為趕著做紀念品而晚睡,
總算是做完了,
到底這樣也算是個貼心的人吧。

沒有留言: